今天是BACHANG队庆噢~
趁还没过十二点快写...
哈哈
今年是第一年参加他们的队庆+捐血运动噢!!
被吩咐去给号码...
共准备了350个号码噢!
当时很奇怪为什么要准备那么多号码呢??
因为现在的社会...
哈哈
派了大概5,6个小时...
哇!!!!
好惊人噢!!!
竟然可以派超过200++噢!!!
哪里知道~~~
过不久又很多人来噢!!!
连早准备的350个号码都不够用噢!!!
过后又加到500个噢!!!
最后2.30pm了~
是结束的时候噢!!
总共有403名好心人士来捐血噢!!!
好伟大噢^^
当中也有被REJECT的噢!!
哈哈
真是有心无力噢!
因为血不够噢!
奇怪的是...
他们都捐血得到好开心噢!!
哈哈
听说今年的人数破去年的噢!!!
明年希望还有更多人踊跃参与噢!!!
Sunday, December 6, 2009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闲+闷...
最近怎么那么多奇奇怪怪的事发生呢...
我又解决不了...
为什么你的每一句话都不相信我呢...
好像我没存在...
我好失望...
也没心...
这样对我...算了...
那天帮了一个人
却被妈骂...
说我帮陌生人...
我也很笨...
给他号码
现在就要关机渡过...
都怪我不会骗人...
跟一个陌生人说实话...
跟你说了,你却不在乎...
还说我最拿手这件事...
现在又来了一个...
以前我在等你时你不说...
现在...
我不懂怎样...
要怎样给你机会呢...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也可以说是了解我的一个...
我喜欢的;我不喜欢的
你都了解...
可是我相信你人那么好,一定会找到比我更好的...
也许是缘分吧...
祝福你
我又解决不了...
为什么你的每一句话都不相信我呢...
好像我没存在...
我好失望...
也没心...
这样对我...算了...
那天帮了一个人
却被妈骂...
说我帮陌生人...
我也很笨...
给他号码
现在就要关机渡过...
都怪我不会骗人...
跟一个陌生人说实话...
跟你说了,你却不在乎...
还说我最拿手这件事...
现在又来了一个...
以前我在等你时你不说...
现在...
我不懂怎样...
要怎样给你机会呢...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也可以说是了解我的一个...
我喜欢的;我不喜欢的
你都了解...
可是我相信你人那么好,一定会找到比我更好的...
也许是缘分吧...
祝福你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I HATE ANNIVERSARY FEELS!!!
讨厌今天~
讨厌~~
讨厌队庆!!!
还说增进感情~
破坏感情就有啦!!!
每次走进去都是像一个另类地球人酱...闲...
没帮忙也被骂...
不见得有什么好处~
生气!!!
讨厌!!!
讨厌~~
讨厌队庆!!!
还说增进感情~
破坏感情就有啦!!!
每次走进去都是像一个另类地球人酱...闲...
没帮忙也被骂...
不见得有什么好处~
生气!!!
讨厌!!!
Monday, November 9, 2009
考完试了~^^
哈哈
好久没写了~
开心哦!!!
终于考完试了!!!
10天叻!!! T_____T
像傻子酱~哈哈
可是...明天~就要受大刺激了!
"派成绩的日子"~~~痛苦!
天天在班上没上听课~
头脑也生锈了~
现在终于...开始感觉到~自己第一次真真的用脑思考哦!
后悔也来不及了!!!!
今年放假要加加油了!!!
讨厌的历史!!!
哈哈~要开始慢慢跟你培养感情了~
你出卖我!!!哈哈
考完试了...
很多东西要开始忙了噢...
要顾两边~
去哪里都像外星人...
好闷哦那种感觉...
早上要严肃...
放学后...
要时间来适应一下...
才能自在~
希望:
>队庆能搞好
>check stok 快快完成
>可以想多多活动来搞3天2夜的营
好久没写了~
开心哦!!!
终于考完试了!!!
10天叻!!! T_____T
像傻子酱~哈哈
可是...明天~就要受大刺激了!
"派成绩的日子"~~~痛苦!
天天在班上没上听课~
头脑也生锈了~
现在终于...开始感觉到~自己第一次真真的用脑思考哦!
后悔也来不及了!!!!
今年放假要加加油了!!!
讨厌的历史!!!
哈哈~要开始慢慢跟你培养感情了~
你出卖我!!!哈哈
考完试了...
很多东西要开始忙了噢...
要顾两边~
去哪里都像外星人...
好闷哦那种感觉...
早上要严肃...
放学后...
要时间来适应一下...
才能自在~
希望:
>队庆能搞好
>check stok 快快完成
>可以想多多活动来搞3天2夜的营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第13届"拿督古乃光杯"男女篮球锦标赛...
大约筹备也不到一个月的篮球赛终于顺利的在昨天画下这一个句点...
虽然开幕和闭幕不是很完美...而且还非常乱...T___T
比赛进行了5天噢...累死了...
虽然不是第一个到学校~不过我是每天都准时到的噢!!!哈哈
然后又是最后一个回酱...回到家不懂几点了噢...
这几天都在学校渡过...就只差住进去吧了!!!哈哈
有些AJK就天天来帮忙,很好噢!!!
很谢谢他们噢!!!计分计到不要吃!!!讨厌~怕他们饿坏了...
有些AJK则过分到~来了不做工...有些甚至没来噢!!!
闭幕最气的咯!!!
那些MUNSHI的男生没来...原因是怕收拾~
什么男人嘛~!!!烂到~~我无话可说~
我是不会参加他们的活动的!!!
我们的活动就不参加~到有运动比赛时才看到有酱多人~
圣母的姐妹们~
谢谢你们天天都愿意留下来陪我收拾噢!!!
又没功劳噢...哈哈
我们圣母队今年呢...
拿不到冠军噢...
有点可惜噢...
姐妹们~没关系噢!!!
大家都已经尽力了!!!
明年再加油噢!!!
这个活动将在今天下午正式圆满结束!!!哈哈
不用做什么主席了~~~难听~哈哈
认识到很多"帅哥"噢!!!哈哈
这次的纪念品很美噢!!!
SIR也喜欢噢~^^
记者也不停地拍噢!!!还登上报噢!!!
因为是~我想的吗~哈哈
谢谢那些来帮忙剪的人噢!!!
也谢谢那些不是AJK的也来帮我们收拾噢!!!
虽然开幕和闭幕不是很完美...而且还非常乱...T___T
比赛进行了5天噢...累死了...
虽然不是第一个到学校~不过我是每天都准时到的噢!!!哈哈
然后又是最后一个回酱...回到家不懂几点了噢...
这几天都在学校渡过...就只差住进去吧了!!!哈哈
有些AJK就天天来帮忙,很好噢!!!
很谢谢他们噢!!!计分计到不要吃!!!讨厌~怕他们饿坏了...
有些AJK则过分到~来了不做工...有些甚至没来噢!!!
闭幕最气的咯!!!
那些MUNSHI的男生没来...原因是怕收拾~
什么男人嘛~!!!烂到~~我无话可说~
我是不会参加他们的活动的!!!
我们的活动就不参加~到有运动比赛时才看到有酱多人~
圣母的姐妹们~
谢谢你们天天都愿意留下来陪我收拾噢!!!
又没功劳噢...哈哈
我们圣母队今年呢...
拿不到冠军噢...
有点可惜噢...
姐妹们~没关系噢!!!
大家都已经尽力了!!!
明年再加油噢!!!
这个活动将在今天下午正式圆满结束!!!哈哈
不用做什么主席了~~~难听~哈哈
认识到很多"帅哥"噢!!!哈哈
这次的纪念品很美噢!!!
SIR也喜欢噢~^^
记者也不停地拍噢!!!还登上报噢!!!
因为是~我想的吗~哈哈
谢谢那些来帮忙剪的人噢!!!
也谢谢那些不是AJK的也来帮我们收拾噢!!!
Saturday, August 8, 2009
bio or acc???
study in science class...
but don't like bio...
i already try my best to understand...
but when exam...
aiyo~the marks~cannot think la!!!very WORST!!!
那天星期五...
校长要见那些在science班不要拿bio的学生...
我呢...就是10个里面的其中1个咯!!!
bio老师看到我有吓到一下咯...
我猜老师应该没想到我会想放弃吧~
因为我每次上他的课的时候就坐在老师的隔壁的隔壁咯...
我每次有想问的东西就直接问他...他问我们东西有时我就乱猜咯...
也许是这样...所以他没料到吧...
上他的课好累哦!!!眼睛要拚命挣开!!!哈哈
不管几精神,一上到他的节都会~哈哈
我觉得其实的班有很多人都不想拿bio的...他们在外都有补acc的...
对我来说...acc容易过bio千万倍咯!!!
校长说他女儿有过经验所以才会告诉我们...
说读sc一定要有bio的吗...不然改天做工就有点难...
还讲工作范围较大,较广...
说有拿bio的人会优先...
说如果拿acc,一定要拿ekonomi asas比较好...
找工的时候就有那个"低"噢...
还说不然半天掉~
我们也不懂怎样啦...
校长本来给我们到这月尾看了成绩才决定...
可是最后又讲到年尾!!!哈哈
可是bio老师不是很赞成啦!!!
因为他担心我们不会上他的课!!!哈哈
老师还看好我,觉得我应该不错的...哈哈
可惜...我不是很有兴趣...
校长还问我是不是3科sc里面compare,bio是不是最高???
哈哈...我们摇头~哈哈
他也奇怪了一下!!!哈哈
回家问我妈意见...
幸好他没逼我拿bio!!!也许他知道我真的不行吧!!!哈哈
我妈说随便我咯~要拿什么就拿啦!!!嘻嘻
不过又怕自己做错选择...=="
but don't like bio...
i already try my best to understand...
but when exam...
aiyo~the marks~cannot think la!!!very WORST!!!
那天星期五...
校长要见那些在science班不要拿bio的学生...
我呢...就是10个里面的其中1个咯!!!
bio老师看到我有吓到一下咯...
我猜老师应该没想到我会想放弃吧~
因为我每次上他的课的时候就坐在老师的隔壁的隔壁咯...
我每次有想问的东西就直接问他...他问我们东西有时我就乱猜咯...
也许是这样...所以他没料到吧...
上他的课好累哦!!!眼睛要拚命挣开!!!哈哈
不管几精神,一上到他的节都会~哈哈
我觉得其实的班有很多人都不想拿bio的...他们在外都有补acc的...
对我来说...acc容易过bio千万倍咯!!!
校长说他女儿有过经验所以才会告诉我们...
说读sc一定要有bio的吗...不然改天做工就有点难...
还讲工作范围较大,较广...
说有拿bio的人会优先...
说如果拿acc,一定要拿ekonomi asas比较好...
找工的时候就有那个"低"噢...
还说不然半天掉~
我们也不懂怎样啦...
校长本来给我们到这月尾看了成绩才决定...
可是最后又讲到年尾!!!哈哈
可是bio老师不是很赞成啦!!!
因为他担心我们不会上他的课!!!哈哈
老师还看好我,觉得我应该不错的...哈哈
可惜...我不是很有兴趣...
校长还问我是不是3科sc里面compare,bio是不是最高???
哈哈...我们摇头~哈哈
他也奇怪了一下!!!哈哈
回家问我妈意见...
幸好他没逼我拿bio!!!也许他知道我真的不行吧!!!哈哈
我妈说随便我咯~要拿什么就拿啦!!!嘻嘻
不过又怕自己做错选择...=="
Monday, July 27, 2009
季节到了~^^
最近不懂又是什么季节了...哈哈
因为手开始脱皮了...
一年一次!!!
其实这个毛病是从我小学五,六年级时就有了呱~
哎...一天比一天惨...
一动到水就脱皮了...
何况我还要天天冲凉的叻!!!
现在一只手有两三只是已经脱到~没有皮了...T___T
冷热都很容易感受得到~!! <<敏感>>
其实试过涂药了...
最后的结果还是一样啦...
中药西药都用过了...没效~!!!
不过都习惯了~
记得有一次...
去做passport要用电脑scan手指印时...
竟然scan不到!!!
还左手了又换右手...
试了很多次还是一样!!!吓死人!!!哈哈
最后还是成功啦!!!哈哈
那个人还说以后要去哪里一定要带IC~哈哈
本来今天也是要去签东西和scan手指印的...
因为...已经没皮了...所以...就延迟了咯~可怜...
因为手开始脱皮了...
一年一次!!!
其实这个毛病是从我小学五,六年级时就有了呱~
哎...一天比一天惨...
一动到水就脱皮了...
何况我还要天天冲凉的叻!!!
现在一只手有两三只是已经脱到~没有皮了...T___T
冷热都很容易感受得到~!! <<敏感>>
其实试过涂药了...
最后的结果还是一样啦...
中药西药都用过了...没效~!!!
不过都习惯了~
记得有一次...
去做passport要用电脑scan手指印时...
竟然scan不到!!!
还左手了又换右手...
试了很多次还是一样!!!吓死人!!!哈哈
最后还是成功啦!!!哈哈
那个人还说以后要去哪里一定要带IC~哈哈
本来今天也是要去签东西和scan手指印的...
因为...已经没皮了...所以...就延迟了咯~可怜...
Saturday, July 18, 2009
闲咯~=="
昨天玩电脑了...
今天又玩...
明天在玩就~
OMG了咯!!!
要停止开电脑几天或几星期了咯!!!=="可悲...T___T
又要考试了啦!!![[谁会喜欢呢?!]
争得你死我活酱!!!
争不过去的就~
OMG了!!!哈哈
为什么要考试呢???
如果考试的成绩不分上下就好!!!
天天不用烦恼...
也不用拼命读...
还要熬夜...
什么世界嘛~
折磨小朋友!!!哈哈
考不好的人就好像被遗弃酱...
最好的证据就是~要分班...
还分第1-7...
有时候在想未来的前途...
妈妈每次都说我考不好...
我也没办法啊...
不聪明吗...
可是有时内疚的想...
他为了我付出了那么多...
做工辛苦养家,养我们...
他们要的也是我们出人头地的一天...
我却另他失望...
我还是人吗?!
只好努力努力!!!加油...
上天不会辜负苦心人的!!!
所以...还是那句!!!
加油!!!为了也不就是那"出人头地的一天"...
时间过的好快喔...
8月应该是考试了就放假...
很开心0喔!!!
因为我比人家早放!!!
17-19日将代表学校1人去pahang的taman negara露营!!!
我最想去的taman negara!!!
期待以久~终于有机会了!!!哈哈哈哈哈!!!
因为form3上geografi时有听老师讲过这个地方!!!
所以很想去看一下!!!
怎知机会来了!!!哈哈
今天又玩...
明天在玩就~
OMG了咯!!!
要停止开电脑几天或几星期了咯!!!=="可悲...T___T
又要考试了啦!!![[谁会喜欢呢?!]
争得你死我活酱!!!
争不过去的就~
OMG了!!!哈哈
为什么要考试呢???
如果考试的成绩不分上下就好!!!
天天不用烦恼...
也不用拼命读...
还要熬夜...
什么世界嘛~
折磨小朋友!!!哈哈
考不好的人就好像被遗弃酱...
最好的证据就是~要分班...
还分第1-7...
有时候在想未来的前途...
妈妈每次都说我考不好...
我也没办法啊...
不聪明吗...
可是有时内疚的想...
他为了我付出了那么多...
做工辛苦养家,养我们...
他们要的也是我们出人头地的一天...
我却另他失望...
我还是人吗?!
只好努力努力!!!加油...
上天不会辜负苦心人的!!!
所以...还是那句!!!
加油!!!为了也不就是那"出人头地的一天"...
时间过的好快喔...
8月应该是考试了就放假...
很开心0喔!!!
因为我比人家早放!!!
17-19日将代表学校1人去pahang的taman negara露营!!!
我最想去的taman negara!!!
期待以久~终于有机会了!!!哈哈哈哈哈!!!
因为form3上geografi时有听老师讲过这个地方!!!
所以很想去看一下!!!
怎知机会来了!!!哈哈
Friday, July 17, 2009
生日 <<1607>>
生日虽然过了~ [才几个小时吧了啦!]
不过为了记念~
我...
还是要写啦!!!哈哈!!!
谢谢你们全部吖!!!
熬夜祝福我!!!
我很开心丫!!!
去到学校就不错啦!!!
放学由于有kursus baik pulih+duty~
只好4点才可以庆祝...
讲真的...
我没有预料到会庆祝咯...
还说什么要去拔草~
朋友们!!!谢了丫!!!
感动噢~!!!
还特地留校亲手做给我~
火辣身材~
有机会拍来放在这哦~
真的很谢谢你们吖!!!
还记得我喜欢吃什么蛋糕----水果口味的!!!
喜欢吃因为...我妈从来不买~哈哈
其他也送礼物给我的朋友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噢!!!
有些买到好贵一下咯!!!
其实不许要得啦!!!
还有那些中一的妹妹们~
也是谢谢你们哦!!!
回家妈妈也对我好到~
要带我去这去那吃的!!!
最后不要...还是一样~$$
爸爸呢~
就给钱啦!!!
这是从我中一到现在的习俗哦~哈哈
因为我觉得没什么好庆祝的...
所以在家都没庆祝...
虽然没庆祝...
今年还是第一年妈妈rebus两粒蛋给我吃!!!
总之...
谢谢你们噢!!!
在我sweet16里留下了那么美好的memories~
祝我们:
友谊能长长久久,
像海水一样,
长长不断,
永不停留...
不过为了记念~
我...
还是要写啦!!!哈哈!!!
谢谢你们全部吖!!!
熬夜祝福我!!!
我很开心丫!!!
去到学校就不错啦!!!
放学由于有kursus baik pulih+duty~
只好4点才可以庆祝...
讲真的...
我没有预料到会庆祝咯...
还说什么要去拔草~
朋友们!!!谢了丫!!!
感动噢~!!!
还特地留校亲手做给我~
火辣身材~
有机会拍来放在这哦~
真的很谢谢你们吖!!!
还记得我喜欢吃什么蛋糕----水果口味的!!!
喜欢吃因为...我妈从来不买~哈哈
其他也送礼物给我的朋友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噢!!!
有些买到好贵一下咯!!!
其实不许要得啦!!!
还有那些中一的妹妹们~
也是谢谢你们哦!!!
回家妈妈也对我好到~
要带我去这去那吃的!!!
最后不要...还是一样~$$
爸爸呢~
就给钱啦!!!
这是从我中一到现在的习俗哦~哈哈
因为我觉得没什么好庆祝的...
所以在家都没庆祝...
虽然没庆祝...
今年还是第一年妈妈rebus两粒蛋给我吃!!!
总之...
谢谢你们噢!!!
在我sweet16里留下了那么美好的memories~
祝我们:
友谊能长长久久,
像海水一样,
长长不断,
永不停留...
Monday, July 13, 2009
售旗日...[[印象深刻]]^^
一年一度的售旗日终于在昨天结束了...
其实是一个月的啦~只不过对我来说已经结束了!!!哈哈
今年由于时间很紧迫...所以只去一天...
好可惜哦...
我的最后一年...就这样完了...
今年的筹款数目对我来说还蛮满意的啦~哈哈
因为我只去一天...
其实一天都不到啦!!哈哈
星期六那天12点就开始没筹了...直到4点才筹...
因为那段时间...哈哈
去补chemistry了!!!还迟到了20分钟...
然后就听不明白老师在教什么了...T______T
好过不要去...可是我最近已经两天没去了...
再不去就...不敢想咯!!!
被妈妈骂死咯!!!停止全部活动...
星期六早上吃时还看到校长!!!他还请我们吃~哈哈
过后就要去育民了...
走到半路竟然下雨!!!快跑啊!!!哈哈...像傻婆一堆!!!
过后开始筹了...我们地点是tesco...
我们11人一起走...走到ocean时就剩8个人了...
雨也慢慢从空中落了下来...
过后有一位队员的妈要载...我没坐...因为时间不多...还要去补习...
为了一定要筹到200以上,我愿意走路...
过后变3个人...路途遇到另一堆我们分队的...就一起走咯...
雨越下越大!!!我们还是照样走!!!突然太大了!!!不行了...只好停下来...
打电话问sir可以不可以穿雨衣...哪知不可以...sir叫我们休息先...
我不要...就继续和经佩冒着雨一起走...哈哈
走到fajar...有人叫我去那...就去咯~捐了钱还看我的卡...
说我生日要到了!!!还祝我呢!!!哈哈
过后太大雨了...坐巴士去sentral...在那筹到蛮多的!!!
最后被赶~哈哈...[[第一次被赶!!!]]
就去tesco...乱抢!!哈哈...过后蛮多人来这了...闲...懒惰筹了...
过后12点就去等车准备去补习...
大概4点又继续筹...去semabok toto店筹...
蛮不错的结果!!!^^
不过有被一个人骂...不懂他说什么善事又不是好事...叫我做...一大堆的啦!!![[蛮恐怖...好像他要拿棍来打我们酱...]]
过后6点多才被载回去...
终于开桶了!!!RM223.50...
嗯...不错啦...少筹酱多小时还有200以上...觉得蛮有成就感啦!!!
不过望别处看...我的朋友...有些达不到200...还蛮伤心的...
这次的售旗日虽然筹得比去年少一倍...不过....
我已经尽力了...
希望圣母今年能拿冠军!!!
今年最后一年的感觉蛮不错啦!!!
留下了深刻的影像...嘻嘻
狂风暴雨...还有人祝福...还能去补习...哈哈
其实是一个月的啦~只不过对我来说已经结束了!!!哈哈
今年由于时间很紧迫...所以只去一天...
好可惜哦...
我的最后一年...就这样完了...
今年的筹款数目对我来说还蛮满意的啦~哈哈
因为我只去一天...
其实一天都不到啦!!哈哈
星期六那天12点就开始没筹了...直到4点才筹...
因为那段时间...哈哈
去补chemistry了!!!还迟到了20分钟...
然后就听不明白老师在教什么了...T______T
好过不要去...可是我最近已经两天没去了...
再不去就...不敢想咯!!!
被妈妈骂死咯!!!停止全部活动...
星期六早上吃时还看到校长!!!他还请我们吃~哈哈
过后就要去育民了...
走到半路竟然下雨!!!快跑啊!!!哈哈...像傻婆一堆!!!
过后开始筹了...我们地点是tesco...
我们11人一起走...走到ocean时就剩8个人了...
雨也慢慢从空中落了下来...
过后有一位队员的妈要载...我没坐...因为时间不多...还要去补习...
为了一定要筹到200以上,我愿意走路...
过后变3个人...路途遇到另一堆我们分队的...就一起走咯...
雨越下越大!!!我们还是照样走!!!突然太大了!!!不行了...只好停下来...
打电话问sir可以不可以穿雨衣...哪知不可以...sir叫我们休息先...
我不要...就继续和经佩冒着雨一起走...哈哈
走到fajar...有人叫我去那...就去咯~捐了钱还看我的卡...
说我生日要到了!!!还祝我呢!!!哈哈
过后太大雨了...坐巴士去sentral...在那筹到蛮多的!!!
最后被赶~哈哈...[[第一次被赶!!!]]
就去tesco...乱抢!!哈哈...过后蛮多人来这了...闲...懒惰筹了...
过后12点就去等车准备去补习...
大概4点又继续筹...去semabok toto店筹...
蛮不错的结果!!!^^
不过有被一个人骂...不懂他说什么善事又不是好事...叫我做...一大堆的啦!!![[蛮恐怖...好像他要拿棍来打我们酱...]]
过后6点多才被载回去...
终于开桶了!!!RM223.50...
嗯...不错啦...少筹酱多小时还有200以上...觉得蛮有成就感啦!!!
不过望别处看...我的朋友...有些达不到200...还蛮伤心的...
这次的售旗日虽然筹得比去年少一倍...不过....
我已经尽力了...
希望圣母今年能拿冠军!!!
今年最后一年的感觉蛮不错啦!!!
留下了深刻的影像...嘻嘻
狂风暴雨...还有人祝福...还能去补习...哈哈
Tuesday, July 7, 2009
加油!!!
有时问问自己这样对吗...
我应该这样做吗...
还是应该那样...
或许我这样的决定错了...
为什么做人那么辛苦呢??
不能把自己的决定,决定下来...
难道这是人生的道路必走的一条吗??
不喜欢被人恨
不喜欢被人讨厌
不喜欢被人利用
不喜欢被人背叛
不喜欢被人敷衍
不喜欢被人说偏心
不喜欢被人说不公平
不喜欢!!!不喜欢!!!
可是...偏偏这一切都有吧...
我不懂该说你们还是不该...
不说你们,说我不凶...
说了你们,又...
旁观者也就认为...
拿了这个职位后...
其实感觉很矛盾...
又爱又恨!!!
还要当双面人酱...辛苦叻...
跟不喜欢的人微笑,打招呼,做事...
为什么要按着良心呢...
可是...我没得选...
当初自己答应了什么现在就要实行!!!
不能软落下来!!!
不能给大家失望!!!
加油!!!^^
我应该这样做吗...
还是应该那样...
或许我这样的决定错了...
为什么做人那么辛苦呢??
不能把自己的决定,决定下来...
难道这是人生的道路必走的一条吗??
不喜欢被人恨
不喜欢被人讨厌
不喜欢被人利用
不喜欢被人背叛
不喜欢被人敷衍
不喜欢被人说偏心
不喜欢被人说不公平
不喜欢!!!不喜欢!!!
可是...偏偏这一切都有吧...
我不懂该说你们还是不该...
不说你们,说我不凶...
说了你们,又...
旁观者也就认为...
拿了这个职位后...
其实感觉很矛盾...
又爱又恨!!!
还要当双面人酱...辛苦叻...
跟不喜欢的人微笑,打招呼,做事...
为什么要按着良心呢...
可是...我没得选...
当初自己答应了什么现在就要实行!!!
不能软落下来!!!
不能给大家失望!!!
加油!!!^^
Friday, July 3, 2009
无奈的一天...
今天真的是很...bek cek啊啊啊!!!
昨天还以为这会议应该不成问题...
应该可以早回~
哪知道...失望+bekcek+生气!!!
我的话酱没有效吗???
才第一次就酱了...
以后怎么办呢???
我自己一个人做咯!!!
一个人自己决定完咯!!!
你们可以不可以不要酱!?
不能来就跟我说一声有酱辛苦吗?!!!
剩最后七分钟...走到地点...
你猜一下~剩最后的五分钟能做什么呢???
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就酱了!!!
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泪水无端端的落了下来...
一个人在那孤单角落...
脑中浮现了很多东西...
在那一刻想了很多东西...
这是我的错吗...???
也许这是我的错...没用...掌控不了...
五个人的会议都这样了...过后的呢...
对你们凶...怕伤感情...
对你们好...爬上我头来...被老师骂...
也许这是每人必须经历了才能明白吧...
算了...这一刻在我的心已经留下一个伤疤了...
每次主动真的真的真的很辛苦...
你为什么都不理解...我每次主动真的真的很累了...也许这次是最好的机会开始松懈了下来...
晚上还被妈妈骂!!!
都酱累了~
还一直叫人吃鱼!!!
真是的!!!
不吃还被他骂呢!!!哈哈
俗语说:"开心也是得过;不开心也得过..."
干嘛要活得不开心呢???
昨天还以为这会议应该不成问题...
应该可以早回~
哪知道...失望+bekcek+生气!!!
我的话酱没有效吗???
才第一次就酱了...
以后怎么办呢???
我自己一个人做咯!!!
一个人自己决定完咯!!!
你们可以不可以不要酱!?
不能来就跟我说一声有酱辛苦吗?!!!
剩最后七分钟...走到地点...
你猜一下~剩最后的五分钟能做什么呢???
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就酱了!!!
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泪水无端端的落了下来...
一个人在那孤单角落...
脑中浮现了很多东西...
在那一刻想了很多东西...
这是我的错吗...???
也许这是我的错...没用...掌控不了...
五个人的会议都这样了...过后的呢...
对你们凶...怕伤感情...
对你们好...爬上我头来...被老师骂...
也许这是每人必须经历了才能明白吧...
算了...这一刻在我的心已经留下一个伤疤了...
每次主动真的真的真的很辛苦...
你为什么都不理解...我每次主动真的真的很累了...也许这次是最好的机会开始松懈了下来...
晚上还被妈妈骂!!!
都酱累了~
还一直叫人吃鱼!!!
真是的!!!
不吃还被他骂呢!!!哈哈
俗语说:"开心也是得过;不开心也得过..."
干嘛要活得不开心呢???
Sunday, June 14, 2009
我的假期~+未知数。。。T_T
明天就开学咯...闷噢~
都还没睡够+休息够啦~讨厌!!!
一星期花在操步,另一星期就在羽毛球比赛了...
不过第二个星期的星期四和五有好的去云顶透透气!!!不错啦!!!
七早八早就起来去学校集合了...我又好像是最后一个到咯~虽然没迟到啦~哈哈
到了云顶就买票去theme park 玩了咯~
排队排到~哇!!!多人了死!!!
最好玩的就是那个三个人坐的那个船咯~
等了应该有二三个小时吧~最后终于到我们了!!!兴奋!!!
哪知道~我们一坐出去,就下雨了!!!在那冷死~哈哈
玩了就跑去集合...哪知道是我们最迟的~哈哈
晚上去雪屋...由于没带长裤~只好这样进了咯~
他们那里有给衣,鞋,还有手套穿...不过...很GELI叻!!!湿湿的!!!
其实不会冷啦~只是手指和脚指会冷吧了~
出来后就回房了...
我呢...可怜咯~要打电话给每一间房...哈哈
睡到8.50AM才起床~哈哈!!!爽!!!
说十点要集合,我们一下去,又是全部人在等我们~哈哈
去参观believe it or not时,也是我们最后一组出来集合!!!哈哈
下山去shopping逛街时,说7pm集合的吗~我们已经尽量了叻!!!
我们7.01PM刚到巴士上,哪知道~又是全巴士在等我们~哈哈
过后就回家咯...回家后赶去庆功宴~哈哈
不知在那有没有做错什么...或是我没有好好对待你们+没陪到你们+对别人比较好...对不起噢...
在云顶玩的当儿却收到一个好消息和坏消息...
好消息是我们的操步比赛将在下星期四去彭亨至星期天!!!
可以不用去读书+补习~哈哈!!!还可以去参观呢!!!多好啊~
哪知道...
却砰到我小舅的结婚日...我不想错过...
去年也是因为操步比赛...我错过了大舅早上的结婚仪式...真的是...哎...
今年呢~更惨!!!又是最后一年的比赛了...
现在还不知怎样...
能去哪还是个未知数~
只好明天再去问问看老师几时正式比才赶过去...
希望不会砰到啦...
都还没睡够+休息够啦~讨厌!!!
一星期花在操步,另一星期就在羽毛球比赛了...
不过第二个星期的星期四和五有好的去云顶透透气!!!不错啦!!!
七早八早就起来去学校集合了...我又好像是最后一个到咯~虽然没迟到啦~哈哈
到了云顶就买票去theme park 玩了咯~
排队排到~哇!!!多人了死!!!
最好玩的就是那个三个人坐的那个船咯~
等了应该有二三个小时吧~最后终于到我们了!!!兴奋!!!
哪知道~我们一坐出去,就下雨了!!!在那冷死~哈哈
玩了就跑去集合...哪知道是我们最迟的~哈哈
晚上去雪屋...由于没带长裤~只好这样进了咯~
他们那里有给衣,鞋,还有手套穿...不过...很GELI叻!!!湿湿的!!!
其实不会冷啦~只是手指和脚指会冷吧了~
出来后就回房了...
我呢...可怜咯~要打电话给每一间房...哈哈
睡到8.50AM才起床~哈哈!!!爽!!!
说十点要集合,我们一下去,又是全部人在等我们~哈哈
去参观believe it or not时,也是我们最后一组出来集合!!!哈哈
下山去shopping逛街时,说7pm集合的吗~我们已经尽量了叻!!!
我们7.01PM刚到巴士上,哪知道~又是全巴士在等我们~哈哈
过后就回家咯...回家后赶去庆功宴~哈哈
不知在那有没有做错什么...或是我没有好好对待你们+没陪到你们+对别人比较好...对不起噢...
在云顶玩的当儿却收到一个好消息和坏消息...
好消息是我们的操步比赛将在下星期四去彭亨至星期天!!!
可以不用去读书+补习~哈哈!!!还可以去参观呢!!!多好啊~
哪知道...
却砰到我小舅的结婚日...我不想错过...
去年也是因为操步比赛...我错过了大舅早上的结婚仪式...真的是...哎...
今年呢~更惨!!!又是最后一年的比赛了...
现在还不知怎样...
能去哪还是个未知数~
只好明天再去问问看老师几时正式比才赶过去...
希望不会砰到啦...
Friday, May 22, 2009
我最钦佩的老师...永远怀念您...
老师,还记得你教了我三年的书吗?
虽然在班上你每次都被讲到很惨...
不过你还是不记仇...
你突然的离开让我难以接收这事实...
可是我还是觉得你还没离开...
那天星期三见到你在图书馆那条走廊看到你好像怪怪的样子,
以为你心情不好,
就没叫你...
可是我现在后悔当初没叫你一声...
那天也就是与你见面的最后一天...
其实你教书很好...
只是我们这一班学生有点顽皮,每天顶撞你...
还记得二月份筹备校刊的事吗???
你一班一班的帮我们拍照...
当到圣约翰团体时,我们都要和你一起拍,可是你却坚持不要...
好可惜也很遗憾...
难得酱多学生,
老师您依然还记得我的名字,
戴欣岳老师,谢谢您...
说到您的名字,
老师,你还记得你第一次写在黑板的时候吗???
全班都笑你的"欣"是个女子的字来的...
其实我很喜欢听你讲故事的噢~
不管怎样,
您都是我最尊敬,最崇拜,也最钦佩的老师...
老师,我们永远怀念您...
虽然在班上你每次都被讲到很惨...
不过你还是不记仇...
你突然的离开让我难以接收这事实...
可是我还是觉得你还没离开...
那天星期三见到你在图书馆那条走廊看到你好像怪怪的样子,
以为你心情不好,
就没叫你...
可是我现在后悔当初没叫你一声...
那天也就是与你见面的最后一天...
其实你教书很好...
只是我们这一班学生有点顽皮,每天顶撞你...
还记得二月份筹备校刊的事吗???
你一班一班的帮我们拍照...
当到圣约翰团体时,我们都要和你一起拍,可是你却坚持不要...
好可惜也很遗憾...
难得酱多学生,
老师您依然还记得我的名字,
戴欣岳老师,谢谢您...
说到您的名字,
老师,你还记得你第一次写在黑板的时候吗???
全班都笑你的"欣"是个女子的字来的...
其实我很喜欢听你讲故事的噢~
不管怎样,
您都是我最尊敬,最崇拜,也最钦佩的老师...
老师,我们永远怀念您...
Monday, March 16, 2009
PPS camp...14-16.3.09
露营终于在昨天的3.45pm结束了!!!
好兴奋哦!!!
因为在也不用过那可怕的日子!!!
在第一天check label的时候,我的组中240下star jump..这还好...
因为有些组6-700多下!!!真恐怖!!!
过后有去图书馆学东西...
也是有请一位帅哥来激励我们...
过后有烹饪比赛~
我帮忙起火帮忙煮
很多人的意见,很烦啊!!!我讲煮菜先最后炸鸡!!组长却讲炸鸡先!!!还说我没有读KH... T__T 无辜~
炒包菜萝卜时更死!!!他说水要倒多多,水要盖到包菜甚至看到水才行!!!
去过这么多次我都没看过有人这样煮!!!他不甘愿...没法~因为有组员支持我嘛~哈哈
我一个人蹲着煮了三个小时...腰酸背痛!!!炸鸡炸到好好吃哦!!!哈哈
想不到这是我第一次下厨煮完还不错嘛~哈哈
最后就自己一个人收拾火...还最后一个冲凉...
晚上就有sketsa...
惨了咯~我完全都不会就这样上场了!!!
最后还是完成了!!!哈哈...
有一组演清明节演得好恐怖好逼真!!!
还有香烛...
实在是太恐怖看不下去了!!!
幸亏AJK叫他们不要演了...
演完了后,喝了糖水就去睡觉了...
早上大概五点多酱叫我们起来玩耍...
玩揭破凶杀案
超好玩刺激的!!!
每位AJK都演到很逼真...有些很恐怖...
到了第二天早上了...
玩了一些游戏就到图书馆找资料写LAPORAN...
好闷哦...
完了过后就有我最喜欢的活动了!!!
那就是从学校走路到鸡场街玩完成任务!!!
我们先一起走到那里吃先..
那个卖面的人很可恶一下咯!!!动作慢了死!!!
还说不要摧我!不然就CANCEL掉!!!气死人哦!!
没法...只好等...我是最后一组开始的咯...
别组已经完成两个任务了我才要开始...
由于我的组长不了解鸡场街的路...所以就由我带...
那个任务的地方很可恶咯!!!
要走上走下三四次!!!
一个一个任务给我们完成了.剩下最后一个任务就是去古城鸡饭粒做工~
哈哈!!!很好玩!!!去捧鸡,收拾顾客所吃的,还有买单找钱~
完成任务就要到海南会馆...
排写啦~是最后一组到达~哈哈
其实刚我要开始任务时,我看到有一组正要进去海南会馆了...
过后回了学校就有base game...
冲凉后有fashion show...
过后有bbq!!!
有些人很欠扁的咯!!!
叫我烧不用紧啦...可恶的是一直跑来问我:我的鱼圆呢?我的鸡呢?
烦了死!!!自己不会来烧啊!!!一直问!!!
更可恶的是还有人讲我烧酱多一直在那里吃!!!不见得他帮忙烧给他自己的组员吃!!!气死人!!!
过后就有一个会令人家哭的仪式~---- 感恩会
一拿mic我就忘了要说什么!!!气死人!!!有组员说如果我没有出去讲就没有人敢跟他说辛苦了~
因为说不出口!!!哈哈...原来我酱~哈哈
最后,我终于讲出了我想要讲的话!!!虽然很过份...不过这句话是很多人要跟你说的只是没人敢说...
说了后怕得罪你...幸亏很多人支持我这么做!!!说讲得好!!!哈哈...
终于第三天了!!!
要出营了!!!
早上就睡到七点才起来~有水战...过后就收拾...
拍全体照就回家了!!!!兴奋!!!
在这露营,对我来说其实不是很严...对有去的也是应该觉得不严吧...
不过在冲凉时很严很严!!!门都快被敲破了!!!好恐怖!!!害我出来时哭了!!!给人家看到!!!好丢脸啊!!!
好兴奋哦!!!
因为在也不用过那可怕的日子!!!
在第一天check label的时候,我的组中240下star jump..这还好...
因为有些组6-700多下!!!真恐怖!!!
过后有去图书馆学东西...
也是有请一位帅哥来激励我们...
过后有烹饪比赛~
我帮忙起火帮忙煮
很多人的意见,很烦啊!!!我讲煮菜先最后炸鸡!!组长却讲炸鸡先!!!还说我没有读KH... T__T 无辜~
炒包菜萝卜时更死!!!他说水要倒多多,水要盖到包菜甚至看到水才行!!!
去过这么多次我都没看过有人这样煮!!!他不甘愿...没法~因为有组员支持我嘛~哈哈
我一个人蹲着煮了三个小时...腰酸背痛!!!炸鸡炸到好好吃哦!!!哈哈
想不到这是我第一次下厨煮完还不错嘛~哈哈
最后就自己一个人收拾火...还最后一个冲凉...
晚上就有sketsa...
惨了咯~我完全都不会就这样上场了!!!
最后还是完成了!!!哈哈...
有一组演清明节演得好恐怖好逼真!!!
还有香烛...
实在是太恐怖看不下去了!!!
幸亏AJK叫他们不要演了...
演完了后,喝了糖水就去睡觉了...
早上大概五点多酱叫我们起来玩耍...
玩揭破凶杀案
超好玩刺激的!!!
每位AJK都演到很逼真...有些很恐怖...
到了第二天早上了...
玩了一些游戏就到图书馆找资料写LAPORAN...
好闷哦...
完了过后就有我最喜欢的活动了!!!
那就是从学校走路到鸡场街玩完成任务!!!
我们先一起走到那里吃先..
那个卖面的人很可恶一下咯!!!动作慢了死!!!
还说不要摧我!不然就CANCEL掉!!!气死人哦!!
没法...只好等...我是最后一组开始的咯...
别组已经完成两个任务了我才要开始...
由于我的组长不了解鸡场街的路...所以就由我带...
那个任务的地方很可恶咯!!!
要走上走下三四次!!!
一个一个任务给我们完成了.剩下最后一个任务就是去古城鸡饭粒做工~
哈哈!!!很好玩!!!去捧鸡,收拾顾客所吃的,还有买单找钱~
完成任务就要到海南会馆...
排写啦~是最后一组到达~哈哈
其实刚我要开始任务时,我看到有一组正要进去海南会馆了...
过后回了学校就有base game...
冲凉后有fashion show...
过后有bbq!!!
有些人很欠扁的咯!!!
叫我烧不用紧啦...可恶的是一直跑来问我:我的鱼圆呢?我的鸡呢?
烦了死!!!自己不会来烧啊!!!一直问!!!
更可恶的是还有人讲我烧酱多一直在那里吃!!!不见得他帮忙烧给他自己的组员吃!!!气死人!!!
过后就有一个会令人家哭的仪式~---- 感恩会
一拿mic我就忘了要说什么!!!气死人!!!有组员说如果我没有出去讲就没有人敢跟他说辛苦了~
因为说不出口!!!哈哈...原来我酱~哈哈
最后,我终于讲出了我想要讲的话!!!虽然很过份...不过这句话是很多人要跟你说的只是没人敢说...
说了后怕得罪你...幸亏很多人支持我这么做!!!说讲得好!!!哈哈...
终于第三天了!!!
要出营了!!!
早上就睡到七点才起来~有水战...过后就收拾...
拍全体照就回家了!!!!兴奋!!!
在这露营,对我来说其实不是很严...对有去的也是应该觉得不严吧...
不过在冲凉时很严很严!!!门都快被敲破了!!!好恐怖!!!害我出来时哭了!!!给人家看到!!!好丢脸啊!!!
Monday, March 2, 2009
永远信你...
时间过得好快噢...
一转眼就.........三月了!!!
回头一望~haiz......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月考也考了...
考到还蛮烂一下的咯...
不过我会再接再厉的!!!
中四了...
什么科目都要背背背!!!
头大了啦!!!
在加上这个星期又要操步比赛了...
后个星期放假有个露营...
不知应该高兴还是伤心...
算了啦...
希望快快过就算了...
每个人都长大了!!!
个个都自己走自己的路了...
回想以前...
好多好多回忆...
谢谢你还记得我的愿望噢!!!
虽然很想跟你说声谢谢,可是却开不了口...
有时很相与朋友一样...可是自己却...
我这样很绝吗???
本来那天想叫你陪我一起去玩的哦...
可是怕你忙...
不找你也因为怕打扰到你...
我知道你每次假装没事一幅的样子,其实心里很多心事...
好想问你...怕你觉得我烦...
为什么我们会有这样的结局呢???
朋友口中知你是个好人噢!!!
我也相信
希望你能天天开心噢!!!
虽然不能常见面,常聊天...
不过平时有点联络就还好咯!!!
不知为什么每次见面都会不说话...
好奇怪噢!!!
态度又冷淡...
也许是我想太多了吧...
接受你又担心...
如果能重来...也许我会考虑吧...
永远信你的人格噢!!!
一转眼就.........三月了!!!
回头一望~haiz......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月考也考了...
考到还蛮烂一下的咯...
不过我会再接再厉的!!!
中四了...
什么科目都要背背背!!!
头大了啦!!!
在加上这个星期又要操步比赛了...
后个星期放假有个露营...
不知应该高兴还是伤心...
算了啦...
希望快快过就算了...
每个人都长大了!!!
个个都自己走自己的路了...
回想以前...
好多好多回忆...
谢谢你还记得我的愿望噢!!!
虽然很想跟你说声谢谢,可是却开不了口...
有时很相与朋友一样...可是自己却...
我这样很绝吗???
本来那天想叫你陪我一起去玩的哦...
可是怕你忙...
不找你也因为怕打扰到你...
我知道你每次假装没事一幅的样子,其实心里很多心事...
好想问你...怕你觉得我烦...
为什么我们会有这样的结局呢???
朋友口中知你是个好人噢!!!
我也相信
希望你能天天开心噢!!!
虽然不能常见面,常聊天...
不过平时有点联络就还好咯!!!
不知为什么每次见面都会不说话...
好奇怪噢!!!
态度又冷淡...
也许是我想太多了吧...
接受你又担心...
如果能重来...也许我会考虑吧...
永远信你的人格噢!!!
Monday, February 2, 2009
highway duty!!!难得经验!!!
期待的一天终于到达!!!
那也就是难得有的duty!!!1.2.09
每天都在想那是什么duty来的~
我们是午班到晚班的
是从2.30pm到11pm的!
不过因为我的关系就差不多到12点咯~哈哈
那是因为我们这班没有坐过救伤车出去,所以很期待咯!!!
因为做早班的人一直有好的坐救伤车出去在病人.
而我们叻???
一次都没有...
在最重要要回家的时刻,突然他说要两个人去跟他们载伤者!!!
我不顾一切,救伤车没到门口就自己先去那里了!!!
因为很期待咯~哈哈
那里知道他讲要去人家打架的那里载伤者!!!
"哈"?了一声!!!
然后永德就跟我一起去咯!!
哇!!!救伤车驾超快的!!!
一个弯就差点把脸靠车门了啦!!!
好"牛"哦!!!
这还好~
更恐怖的是那个不平的路咯!!!
哎哟!!!痛死了啦!!!
幸亏我不高!!!
车一跳,我们也跟着一起跳!!!
距离有大概超过一把短尺啊!!!
一次没关系.哪知道???三四次!!!心脏都会跌下来叻!!!
更好笑的是~坐我隔壁高高的!!!
他的头一直被敲到!可怜喔~嘻嘻...
走了差不多半个小时才到叻!!!
地方蛮远的.好像是在jasin附近.
去到那里,药箱都拿好了.哪里知道???
警察讲要载他去医院...!!!
永德:bo liao???
做工:哈???
永德:boleh balik???
做工:anggap jalan-jalan~
炸到不死!!!还以为可以载伤者的~
害我们两个听到打架一直在车上讲怕!!!
哪里知道???哎哟~
没机会了!!!
回到那里也差不多11.50pm了咯!!!
虽然没载到伤者,不过已满意足了!!!
在医院蛮好玩的!!!
可以看到很多kes!!!
看到两个最最最严重的就是吃药自杀和一辆车与lori车祸!!!
我们赶快跑去看!
自杀的医生就帮他洗渭,努力的把药物弄出来!
我们也跟着去看!自杀不成就要这样辛苦的哀痛咯!!!
车祸的超严重的!!!好多血哦!!!好恐怖!!!因为他的车反!!!是女的!
他的脸因为车祸过份严重,整个脸膨胀变形!连眼睛也开不到!只是看到他的眼皮的那一条线...
他流了很多血...他的头的皮也是有破裂...呜~好恐怖好可怜哦!!!
医生把他的长发剪掉丢进垃圾桶然后就开始缝针了...好痛啊!!!
过后医生叫我们穿手套帮忙推着那个伤者...
靠近的人就有好的看到医生帮忙缝针咯!!!好恐怖一下!!!
过后还有很多啦~哈哈
讲不完!!!
还有扶男子老人上厕所,另外一个是躺在床上的女人,帮他...上厕所咯!!!哈哈...
这真的是很难得的经验!!!我们还能目睹医生一切的一举一动!!!
医生也是有一边救人一边讲笑!!!哈哈哈哈......
希望那些病人早日康福...
也希望自己还有机会去那里帮忙...
还有!!!珍惜自己的生命!!!
回到家这里摸那里摸就已经差不多到两点了咯!!!
早上还要早早起来...好累哦!!!
今天在课室一直在钓鱼叻!!!哈哈~XD
那也就是难得有的duty!!!1.2.09
每天都在想那是什么duty来的~
我们是午班到晚班的
是从2.30pm到11pm的!
不过因为我的关系就差不多到12点咯~哈哈
那是因为我们这班没有坐过救伤车出去,所以很期待咯!!!
因为做早班的人一直有好的坐救伤车出去在病人.
而我们叻???
一次都没有...
在最重要要回家的时刻,突然他说要两个人去跟他们载伤者!!!
我不顾一切,救伤车没到门口就自己先去那里了!!!
因为很期待咯~哈哈
那里知道他讲要去人家打架的那里载伤者!!!
"哈"?了一声!!!
然后永德就跟我一起去咯!!
哇!!!救伤车驾超快的!!!
一个弯就差点把脸靠车门了啦!!!
好"牛"哦!!!
这还好~
更恐怖的是那个不平的路咯!!!
哎哟!!!痛死了啦!!!
幸亏我不高!!!
车一跳,我们也跟着一起跳!!!
距离有大概超过一把短尺啊!!!
一次没关系.哪知道???三四次!!!心脏都会跌下来叻!!!
更好笑的是~坐我隔壁高高的!!!
他的头一直被敲到!可怜喔~嘻嘻...
走了差不多半个小时才到叻!!!
地方蛮远的.好像是在jasin附近.
去到那里,药箱都拿好了.哪里知道???
警察讲要载他去医院...!!!
永德:bo liao???
做工:哈???
永德:boleh balik???
做工:anggap jalan-jalan~
炸到不死!!!还以为可以载伤者的~
害我们两个听到打架一直在车上讲怕!!!
哪里知道???哎哟~
没机会了!!!
回到那里也差不多11.50pm了咯!!!
虽然没载到伤者,不过已满意足了!!!
在医院蛮好玩的!!!
可以看到很多kes!!!
看到两个最最最严重的就是吃药自杀和一辆车与lori车祸!!!
我们赶快跑去看!
自杀的医生就帮他洗渭,努力的把药物弄出来!
我们也跟着去看!自杀不成就要这样辛苦的哀痛咯!!!
车祸的超严重的!!!好多血哦!!!好恐怖!!!因为他的车反!!!是女的!
他的脸因为车祸过份严重,整个脸膨胀变形!连眼睛也开不到!只是看到他的眼皮的那一条线...
他流了很多血...他的头的皮也是有破裂...呜~好恐怖好可怜哦!!!
医生把他的长发剪掉丢进垃圾桶然后就开始缝针了...好痛啊!!!
过后医生叫我们穿手套帮忙推着那个伤者...
靠近的人就有好的看到医生帮忙缝针咯!!!好恐怖一下!!!
过后还有很多啦~哈哈
讲不完!!!
还有扶男子老人上厕所,另外一个是躺在床上的女人,帮他...上厕所咯!!!哈哈...
这真的是很难得的经验!!!我们还能目睹医生一切的一举一动!!!
医生也是有一边救人一边讲笑!!!哈哈哈哈......
希望那些病人早日康福...
也希望自己还有机会去那里帮忙...
还有!!!珍惜自己的生命!!!
回到家这里摸那里摸就已经差不多到两点了咯!!!
早上还要早早起来...好累哦!!!
今天在课室一直在钓鱼叻!!!哈哈~XD
Tuesday, January 27, 2009
wat is "FREN"???
这世界怎么酱的呢???
什么都要争!!!
考到好成绩,也要争!!!
坐位子,也要争!!!
排队,也要争!!!
赚钱,也要争!!!
朋友,也要争!!!
位职,也要争!!!
到底这世界怎么了???
真恐怖!!!
一天到晚争!争!争!!!
你们不累吗???
我知道...
为了达到目的你能不折手段...
可是酱值得吗???
我看你不必酱了...
算了...
你放心...没人会跟你争的...
你就安心的搭上去吧...
我不会跟你抢的哦~
你放心的搭上去吧~
看到你有点讨厌!!!
可是没法啊...
天天还是一样忘记不了你...
看到你...
要假装对你好...
你很开心...
可是我们办到很辛苦叻!!!
朋友一场,没关系咯...
那天突然想放弃它!!!
可是我知道不可能的咯...
因为我觉得没效率叻!!!哈哈...
什么都要争!!!
考到好成绩,也要争!!!
坐位子,也要争!!!
排队,也要争!!!
赚钱,也要争!!!
朋友,也要争!!!
位职,也要争!!!
到底这世界怎么了???
真恐怖!!!
一天到晚争!争!争!!!
你们不累吗???
我知道...
为了达到目的你能不折手段...
可是酱值得吗???
我看你不必酱了...
算了...
你放心...没人会跟你争的...
你就安心的搭上去吧...
我不会跟你抢的哦~
你放心的搭上去吧~
看到你有点讨厌!!!
可是没法啊...
天天还是一样忘记不了你...
看到你...
要假装对你好...
你很开心...
可是我们办到很辛苦叻!!!
朋友一场,没关系咯...
那天突然想放弃它!!!
可是我知道不可能的咯...
因为我觉得没效率叻!!!哈哈...
wat world nw???
wat world nw???
hapi???
sad???
nt tis two!!!
the world nw is "heavy colour light fren" lo...
nw the meaning???
hehe... XD
y will like tat d???
gt bf ard den fren...
???
y leh???
al the ppl same d!!!
gt gf o bf of cz 4gt fren ard d!!!
if rmb, tat mean she din love him o her lo...
n nw wen c each other...
ntg 2 talk n boring boring...
n seldom c each other liao...
hapi???
sad???
nt tis two!!!
the world nw is "heavy colour light fren" lo...
nw the meaning???
hehe... XD
y will like tat d???
gt bf ard den fren...
???
y leh???
al the ppl same d!!!
gt gf o bf of cz 4gt fren ard d!!!
if rmb, tat mean she din love him o her lo...
n nw wen c each other...
ntg 2 talk n boring boring...
n seldom c each other liao...
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中四咯~!!!
中四了...
好多东西要做哦...
很忙很忙...
差不多每天都有补习...
很怕自己跟不上...
现在也加了一个大任务...
也就是操步咯~
现在才刚刚要开始练习...
如果早点知道就好咯
害我们!!!真是的!!!
希望我们成功过这一关!!!
又要开始参加活动了~
每天都会被妈妈念...
“为什么要参加???有什么好处???你的分数不是已经够了咩???”
好讨厌哦!!!
新年要到了咯~
可以出去大玩一场了!!!
不过最后还是要读书了...
好想去玩fun fair啊!!!
呜呜...
新年有好的去highway duty~
真好!!!哈哈...
好多东西要做哦...
很忙很忙...
差不多每天都有补习...
很怕自己跟不上...
现在也加了一个大任务...
也就是操步咯~
现在才刚刚要开始练习...
如果早点知道就好咯
害我们!!!真是的!!!
希望我们成功过这一关!!!
又要开始参加活动了~
每天都会被妈妈念...
“为什么要参加???有什么好处???你的分数不是已经够了咩???”
好讨厌哦!!!
新年要到了咯~
可以出去大玩一场了!!!
不过最后还是要读书了...
好想去玩fun fair啊!!!
呜呜...
新年有好的去highway duty~
真好!!!哈哈...
Saturday, January 3, 2009
the word i wan 2 say...
长大了咯...
烦恼也多了咯~
各方面的竞争也多了咯~
不知道你最近过得好不好...
每次睡不着想要找你的时候都会在犹豫...
最后还是放弃了...
也许我知道我不应该找你
对不起我所做的一切
我知道一句对不起是没有用的...
伤了你很深
真的是对不起
想和你谈谈,怕自己太主动了...
不谈又每天多想...
这种感觉好痛苦啊!!!
我也不知道我的什么给了你决定
我都没有跟他在一起...
只是朋友的那一种吧了...
算了...信不信由你咯...
还记得去年的去年你生日的要求吗???
还没实现...
虽然不能成为一对,成为朋友也好嘛...
好想时间回到我们刚认识的时候...
烦恼也多了咯~
各方面的竞争也多了咯~
不知道你最近过得好不好...
每次睡不着想要找你的时候都会在犹豫...
最后还是放弃了...
也许我知道我不应该找你
对不起我所做的一切
我知道一句对不起是没有用的...
伤了你很深
真的是对不起
想和你谈谈,怕自己太主动了...
不谈又每天多想...
这种感觉好痛苦啊!!!
我也不知道我的什么给了你决定
我都没有跟他在一起...
只是朋友的那一种吧了...
算了...信不信由你咯...
还记得去年的去年你生日的要求吗???
还没实现...
虽然不能成为一对,成为朋友也好嘛...
好想时间回到我们刚认识的时候...
2008的最后回忆...
明天就要去学校了咯~
好像都没有什么休息到...
回想去年的最后几天...
29.12.08
就是拿成绩的那一天...
当天晚上什么感觉都没有
还跟朋友传简讯到一点酱!!!哈哈!!!
还互相问对方紧张吗...哈哈
当天一早,妈妈就说要载我去拿成绩,我死都不要!!!
最后就决定塔巴士!!!拿了成绩才打电话...
十点多到学校...
成绩都还没来...
苦等一小时半终于来了!!!!
原来刚刚是校长的车坏在半路,要另外一个老师去接她!!!
全部老师都从办公室走了出来...
我也跟着去看...
还以为在朋友当中我是最后一个拿成绩的...
哪里知道???名字乱了!!!
我变成第一个!!!超紧张的!!!
拿到6个...还蛮意外的!!!哈哈!!!
一转身妈妈就打电话来了!!!好巧哦!!!
最要感谢的是我的geog老师!!!谢谢您!!!
因为您我才喜欢它!!!
拿完成绩后就有检讨会议
在队庆当天做错了蛮多东西一下的咯~
都是那个死radio!!!还我慢播音乐!!!
幸亏及时看到有玛琳的radio就马上插插头
拖了还蛮久一下的咯~
最后一个节目更好笑!!!哈哈...
由于台上是被布遮住的,所以大家应该是不知道的咯~
在那里要快点下后台的时候...
没看到wayar!!!跑过去差一点就跌倒了!!!哇咔咔...
晚上campfire算很成功!!!
因为请了一个专业的人来帮我!!!哈哈...
谢了哦~
31.12.08
2008年的最后一天咯...
没什么特别...
只不过是去朋友的家吃bbq...
到11点才回...
好过没有啦...
好像都没有什么休息到...
回想去年的最后几天...
29.12.08
就是拿成绩的那一天...
当天晚上什么感觉都没有
还跟朋友传简讯到一点酱!!!哈哈!!!
还互相问对方紧张吗...哈哈
当天一早,妈妈就说要载我去拿成绩,我死都不要!!!
最后就决定塔巴士!!!拿了成绩才打电话...
十点多到学校...
成绩都还没来...
苦等一小时半终于来了!!!!
原来刚刚是校长的车坏在半路,要另外一个老师去接她!!!
全部老师都从办公室走了出来...
我也跟着去看...
还以为在朋友当中我是最后一个拿成绩的...
哪里知道???名字乱了!!!
我变成第一个!!!超紧张的!!!
拿到6个...还蛮意外的!!!哈哈!!!
一转身妈妈就打电话来了!!!好巧哦!!!
最要感谢的是我的geog老师!!!谢谢您!!!
因为您我才喜欢它!!!
拿完成绩后就有检讨会议
在队庆当天做错了蛮多东西一下的咯~
都是那个死radio!!!还我慢播音乐!!!
幸亏及时看到有玛琳的radio就马上插插头
拖了还蛮久一下的咯~
最后一个节目更好笑!!!哈哈...
由于台上是被布遮住的,所以大家应该是不知道的咯~
在那里要快点下后台的时候...
没看到wayar!!!跑过去差一点就跌倒了!!!哇咔咔...
晚上campfire算很成功!!!
因为请了一个专业的人来帮我!!!哈哈...
谢了哦~
31.12.08
2008年的最后一天咯...
没什么特别...
只不过是去朋友的家吃bbq...
到11点才回...
好过没有啦...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