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BACHANG队庆噢~
趁还没过十二点快写...
哈哈
今年是第一年参加他们的队庆+捐血运动噢!!
被吩咐去给号码...
共准备了350个号码噢!
当时很奇怪为什么要准备那么多号码呢??
因为现在的社会...
哈哈
派了大概5,6个小时...
哇!!!!
好惊人噢!!!
竟然可以派超过200++噢!!!
哪里知道~~~
过不久又很多人来噢!!!
连早准备的350个号码都不够用噢!!!
过后又加到500个噢!!!
最后2.30pm了~
是结束的时候噢!!
总共有403名好心人士来捐血噢!!!
好伟大噢^^
当中也有被REJECT的噢!!
哈哈
真是有心无力噢!
因为血不够噢!
奇怪的是...
他们都捐血得到好开心噢!!
哈哈
听说今年的人数破去年的噢!!!
明年希望还有更多人踊跃参与噢!!!
Sunday, December 6, 2009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闲+闷...
最近怎么那么多奇奇怪怪的事发生呢...
我又解决不了...
为什么你的每一句话都不相信我呢...
好像我没存在...
我好失望...
也没心...
这样对我...算了...
那天帮了一个人
却被妈骂...
说我帮陌生人...
我也很笨...
给他号码
现在就要关机渡过...
都怪我不会骗人...
跟一个陌生人说实话...
跟你说了,你却不在乎...
还说我最拿手这件事...
现在又来了一个...
以前我在等你时你不说...
现在...
我不懂怎样...
要怎样给你机会呢...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也可以说是了解我的一个...
我喜欢的;我不喜欢的
你都了解...
可是我相信你人那么好,一定会找到比我更好的...
也许是缘分吧...
祝福你
我又解决不了...
为什么你的每一句话都不相信我呢...
好像我没存在...
我好失望...
也没心...
这样对我...算了...
那天帮了一个人
却被妈骂...
说我帮陌生人...
我也很笨...
给他号码
现在就要关机渡过...
都怪我不会骗人...
跟一个陌生人说实话...
跟你说了,你却不在乎...
还说我最拿手这件事...
现在又来了一个...
以前我在等你时你不说...
现在...
我不懂怎样...
要怎样给你机会呢...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也可以说是了解我的一个...
我喜欢的;我不喜欢的
你都了解...
可是我相信你人那么好,一定会找到比我更好的...
也许是缘分吧...
祝福你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I HATE ANNIVERSARY FEELS!!!
讨厌今天~
讨厌~~
讨厌队庆!!!
还说增进感情~
破坏感情就有啦!!!
每次走进去都是像一个另类地球人酱...闲...
没帮忙也被骂...
不见得有什么好处~
生气!!!
讨厌!!!
讨厌~~
讨厌队庆!!!
还说增进感情~
破坏感情就有啦!!!
每次走进去都是像一个另类地球人酱...闲...
没帮忙也被骂...
不见得有什么好处~
生气!!!
讨厌!!!
Monday, November 9, 2009
考完试了~^^
哈哈
好久没写了~
开心哦!!!
终于考完试了!!!
10天叻!!! T_____T
像傻子酱~哈哈
可是...明天~就要受大刺激了!
"派成绩的日子"~~~痛苦!
天天在班上没上听课~
头脑也生锈了~
现在终于...开始感觉到~自己第一次真真的用脑思考哦!
后悔也来不及了!!!!
今年放假要加加油了!!!
讨厌的历史!!!
哈哈~要开始慢慢跟你培养感情了~
你出卖我!!!哈哈
考完试了...
很多东西要开始忙了噢...
要顾两边~
去哪里都像外星人...
好闷哦那种感觉...
早上要严肃...
放学后...
要时间来适应一下...
才能自在~
希望:
>队庆能搞好
>check stok 快快完成
>可以想多多活动来搞3天2夜的营
好久没写了~
开心哦!!!
终于考完试了!!!
10天叻!!! T_____T
像傻子酱~哈哈
可是...明天~就要受大刺激了!
"派成绩的日子"~~~痛苦!
天天在班上没上听课~
头脑也生锈了~
现在终于...开始感觉到~自己第一次真真的用脑思考哦!
后悔也来不及了!!!!
今年放假要加加油了!!!
讨厌的历史!!!
哈哈~要开始慢慢跟你培养感情了~
你出卖我!!!哈哈
考完试了...
很多东西要开始忙了噢...
要顾两边~
去哪里都像外星人...
好闷哦那种感觉...
早上要严肃...
放学后...
要时间来适应一下...
才能自在~
希望:
>队庆能搞好
>check stok 快快完成
>可以想多多活动来搞3天2夜的营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第13届"拿督古乃光杯"男女篮球锦标赛...
大约筹备也不到一个月的篮球赛终于顺利的在昨天画下这一个句点...
虽然开幕和闭幕不是很完美...而且还非常乱...T___T
比赛进行了5天噢...累死了...
虽然不是第一个到学校~不过我是每天都准时到的噢!!!哈哈
然后又是最后一个回酱...回到家不懂几点了噢...
这几天都在学校渡过...就只差住进去吧了!!!哈哈
有些AJK就天天来帮忙,很好噢!!!
很谢谢他们噢!!!计分计到不要吃!!!讨厌~怕他们饿坏了...
有些AJK则过分到~来了不做工...有些甚至没来噢!!!
闭幕最气的咯!!!
那些MUNSHI的男生没来...原因是怕收拾~
什么男人嘛~!!!烂到~~我无话可说~
我是不会参加他们的活动的!!!
我们的活动就不参加~到有运动比赛时才看到有酱多人~
圣母的姐妹们~
谢谢你们天天都愿意留下来陪我收拾噢!!!
又没功劳噢...哈哈
我们圣母队今年呢...
拿不到冠军噢...
有点可惜噢...
姐妹们~没关系噢!!!
大家都已经尽力了!!!
明年再加油噢!!!
这个活动将在今天下午正式圆满结束!!!哈哈
不用做什么主席了~~~难听~哈哈
认识到很多"帅哥"噢!!!哈哈
这次的纪念品很美噢!!!
SIR也喜欢噢~^^
记者也不停地拍噢!!!还登上报噢!!!
因为是~我想的吗~哈哈
谢谢那些来帮忙剪的人噢!!!
也谢谢那些不是AJK的也来帮我们收拾噢!!!
虽然开幕和闭幕不是很完美...而且还非常乱...T___T
比赛进行了5天噢...累死了...
虽然不是第一个到学校~不过我是每天都准时到的噢!!!哈哈
然后又是最后一个回酱...回到家不懂几点了噢...
这几天都在学校渡过...就只差住进去吧了!!!哈哈
有些AJK就天天来帮忙,很好噢!!!
很谢谢他们噢!!!计分计到不要吃!!!讨厌~怕他们饿坏了...
有些AJK则过分到~来了不做工...有些甚至没来噢!!!
闭幕最气的咯!!!
那些MUNSHI的男生没来...原因是怕收拾~
什么男人嘛~!!!烂到~~我无话可说~
我是不会参加他们的活动的!!!
我们的活动就不参加~到有运动比赛时才看到有酱多人~
圣母的姐妹们~
谢谢你们天天都愿意留下来陪我收拾噢!!!
又没功劳噢...哈哈
我们圣母队今年呢...
拿不到冠军噢...
有点可惜噢...
姐妹们~没关系噢!!!
大家都已经尽力了!!!
明年再加油噢!!!
这个活动将在今天下午正式圆满结束!!!哈哈
不用做什么主席了~~~难听~哈哈
认识到很多"帅哥"噢!!!哈哈
这次的纪念品很美噢!!!
SIR也喜欢噢~^^
记者也不停地拍噢!!!还登上报噢!!!
因为是~我想的吗~哈哈
谢谢那些来帮忙剪的人噢!!!
也谢谢那些不是AJK的也来帮我们收拾噢!!!
Saturday, August 8, 2009
bio or acc???
study in science class...
but don't like bio...
i already try my best to understand...
but when exam...
aiyo~the marks~cannot think la!!!very WORST!!!
那天星期五...
校长要见那些在science班不要拿bio的学生...
我呢...就是10个里面的其中1个咯!!!
bio老师看到我有吓到一下咯...
我猜老师应该没想到我会想放弃吧~
因为我每次上他的课的时候就坐在老师的隔壁的隔壁咯...
我每次有想问的东西就直接问他...他问我们东西有时我就乱猜咯...
也许是这样...所以他没料到吧...
上他的课好累哦!!!眼睛要拚命挣开!!!哈哈
不管几精神,一上到他的节都会~哈哈
我觉得其实的班有很多人都不想拿bio的...他们在外都有补acc的...
对我来说...acc容易过bio千万倍咯!!!
校长说他女儿有过经验所以才会告诉我们...
说读sc一定要有bio的吗...不然改天做工就有点难...
还讲工作范围较大,较广...
说有拿bio的人会优先...
说如果拿acc,一定要拿ekonomi asas比较好...
找工的时候就有那个"低"噢...
还说不然半天掉~
我们也不懂怎样啦...
校长本来给我们到这月尾看了成绩才决定...
可是最后又讲到年尾!!!哈哈
可是bio老师不是很赞成啦!!!
因为他担心我们不会上他的课!!!哈哈
老师还看好我,觉得我应该不错的...哈哈
可惜...我不是很有兴趣...
校长还问我是不是3科sc里面compare,bio是不是最高???
哈哈...我们摇头~哈哈
他也奇怪了一下!!!哈哈
回家问我妈意见...
幸好他没逼我拿bio!!!也许他知道我真的不行吧!!!哈哈
我妈说随便我咯~要拿什么就拿啦!!!嘻嘻
不过又怕自己做错选择...=="
but don't like bio...
i already try my best to understand...
but when exam...
aiyo~the marks~cannot think la!!!very WORST!!!
那天星期五...
校长要见那些在science班不要拿bio的学生...
我呢...就是10个里面的其中1个咯!!!
bio老师看到我有吓到一下咯...
我猜老师应该没想到我会想放弃吧~
因为我每次上他的课的时候就坐在老师的隔壁的隔壁咯...
我每次有想问的东西就直接问他...他问我们东西有时我就乱猜咯...
也许是这样...所以他没料到吧...
上他的课好累哦!!!眼睛要拚命挣开!!!哈哈
不管几精神,一上到他的节都会~哈哈
我觉得其实的班有很多人都不想拿bio的...他们在外都有补acc的...
对我来说...acc容易过bio千万倍咯!!!
校长说他女儿有过经验所以才会告诉我们...
说读sc一定要有bio的吗...不然改天做工就有点难...
还讲工作范围较大,较广...
说有拿bio的人会优先...
说如果拿acc,一定要拿ekonomi asas比较好...
找工的时候就有那个"低"噢...
还说不然半天掉~
我们也不懂怎样啦...
校长本来给我们到这月尾看了成绩才决定...
可是最后又讲到年尾!!!哈哈
可是bio老师不是很赞成啦!!!
因为他担心我们不会上他的课!!!哈哈
老师还看好我,觉得我应该不错的...哈哈
可惜...我不是很有兴趣...
校长还问我是不是3科sc里面compare,bio是不是最高???
哈哈...我们摇头~哈哈
他也奇怪了一下!!!哈哈
回家问我妈意见...
幸好他没逼我拿bio!!!也许他知道我真的不行吧!!!哈哈
我妈说随便我咯~要拿什么就拿啦!!!嘻嘻
不过又怕自己做错选择...=="
Monday, July 27, 2009
季节到了~^^
最近不懂又是什么季节了...哈哈
因为手开始脱皮了...
一年一次!!!
其实这个毛病是从我小学五,六年级时就有了呱~
哎...一天比一天惨...
一动到水就脱皮了...
何况我还要天天冲凉的叻!!!
现在一只手有两三只是已经脱到~没有皮了...T___T
冷热都很容易感受得到~!! <<敏感>>
其实试过涂药了...
最后的结果还是一样啦...
中药西药都用过了...没效~!!!
不过都习惯了~
记得有一次...
去做passport要用电脑scan手指印时...
竟然scan不到!!!
还左手了又换右手...
试了很多次还是一样!!!吓死人!!!哈哈
最后还是成功啦!!!哈哈
那个人还说以后要去哪里一定要带IC~哈哈
本来今天也是要去签东西和scan手指印的...
因为...已经没皮了...所以...就延迟了咯~可怜...
因为手开始脱皮了...
一年一次!!!
其实这个毛病是从我小学五,六年级时就有了呱~
哎...一天比一天惨...
一动到水就脱皮了...
何况我还要天天冲凉的叻!!!
现在一只手有两三只是已经脱到~没有皮了...T___T
冷热都很容易感受得到~!! <<敏感>>
其实试过涂药了...
最后的结果还是一样啦...
中药西药都用过了...没效~!!!
不过都习惯了~
记得有一次...
去做passport要用电脑scan手指印时...
竟然scan不到!!!
还左手了又换右手...
试了很多次还是一样!!!吓死人!!!哈哈
最后还是成功啦!!!哈哈
那个人还说以后要去哪里一定要带IC~哈哈
本来今天也是要去签东西和scan手指印的...
因为...已经没皮了...所以...就延迟了咯~可怜...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